正在初始化请稍后

點擊報名

報名規則

1、 沒有Efunfun平臺帳號的彈友無法報名,只有使用Efunfun平臺帳號登錄,且在Efunfun《彈彈堂Ⅱ》遊戲區內有角色  且角色等級>=16級的彈友方可報名。 (小編提醒:沒有角色的彈友趕緊建帳號了喲~~)
2、 報名時,一個Efunfun平台帳號只可報名一次
3、 報名資訊一經提交不可更改,請彈友在報名時仔細核對報名資訊。
4、 所有報名彈友,報名成功即可獲得比賽服專用帳號密碼,該帳號密碼一經發放,將不負責處理找回、查詢、修改密碼  等服務,請妥善保管好個人的比賽服帳號密碼切勿洩漏給他人!
5、 所有報名資訊(手機號、郵箱地址必須填寫)均為參賽唯一憑證,也是唯一聯繫方式,報名後不可更改,請務必使用正確  的帳號參加報名;若因個人資訊不正確而造成的一系列問題,由玩家自行承擔責任。
6、 其他方式報名,視為無效報名。
7、 僅限派發1000個比賽帳號,派發完畢即不再發送帳號。
8、 賽事諮詢skype: ddt_sk

賽事規則

1、 比賽服將於10月31日-11月7日每日晚18:00開啟,每晚19:00-21:00開始比賽計算積分。比賽共進行8日,當天  的比賽結束後積分清零。
2、 預選賽每日比賽積分前4名彈友晉級決賽,已晉級決賽的彈友後續參賽積分無效,若再次獲得資格則其後續排名彈友順  延晉級。
3、 預選賽比賽採取積分制:初始分數為1000分,勝利加10分,失敗扣10分。同時勝負方均會獲得時間補償分,時間補償  分單場最高為5分。如一方玩家斷線、主動退出按輸掉比賽進行計分。
4、 預選賽比賽積分將統計所有1v1比賽結果,其他比賽(2v2 或3v3 等)不產生任何積分,並視情節公佈以其他形式比賽者  名單及進行處罰。
5、 副手為真.天使之賜,每場戰鬥限制使用一次。
6、 比賽中選手不得使用非法輔助軟體,一經發現取消比賽資格。不得以喇叭、普通聊天等方式說出妨礙他人正常比賽、  及低級粗俗有礙和諧言語,參賽者若受到幹擾可進行截圖提交,按每句扣除5分進行處罰。
7、 亞洲杯彈王大賽僅限台港澳地區玩家參與,線上總決賽獲勝前4名的台港澳地區玩家,將有機會獲得前往越南胡志明市  參加彈彈堂亞洲杯的參賽資格!

  • 帳號登入
  • 快速註冊

輸入帳號:

輸入密碼:

 驗證碼:

 用戶帳號:

伺服器選擇:

  角色名:

  地區*:

手機號碼*:

郵箱地址*:

比赛帐号:

帳號密碼: